计算机学院学子在2018年第四届全国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赛获得佳绩

发布者:张立江发布时间:2018-05-30浏览次数:730


为提高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技术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由中国兵工学会信息安全与对抗专业委员会主办的2018年第四届全国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赛在西安工业大学举办。计算机学院学子积极参与了本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512-513日进行线上选拔赛,于526日在西安工业大学进行线下决赛,全国多所大学参加此次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在线上选拔赛中,由张立江老师指导的BXS战队获得一等奖,哈哈哈哈哈隔战队、bxs_rs战队、dalao说的都队战队获得三等奖。在线下比赛中,由张立江老师指导的bxs_rs战队、dalao说的都队战队获得三等奖。

bxs_rs战队成员殷紫敬、赵钰迪、顾云天

dalao说的都队战队成员黄培珩、王文博、孔宪梓

BXS(Best eXcited Security)安全小组(原中国矿业大学“小草”信息安全小组)成立于2014118日,由热爱信息安全技术的同学们组成,张立江老师指导,以学习和研究信息安全技术为目标,希望能为更多对信息安全感兴趣,在信息安全领域有所研究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BXS TEAM的宗旨为Best eXcited Security,其中文与中国矿业大学的校内景点“不显山”谐音。小组主要研究方向分为Web安全和二进制安全(逆向工程、PWN等),结合课堂上所学理论深入对信息安全技术的实践。

多年来,在校团委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竞赛工作,结合计算机学院的学科特色,鼓励学生大胆实践创新。他们将教学与训练融会贯通,选拔和发掘了一批优秀的种子选手,取得了较好的人才积淀和创新氛围。希望计算机学院学子能不断总结学习、提高能力,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