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3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张立江发布时间:2023-07-26浏览次数:10

202376日,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中共重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重庆市公安局、重庆市通信管理局、重庆市合川区人民政府、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联合主办的2023年中国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重庆市圆满落幕

我校由张立江老师指导的由张迎露、胡梓俊、庞胜榕组成的BXS战队荣获学生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中央网信办正式批复冠名的网络安全赛事,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方、各行业领域的近2000支队伍、6000余名选手参赛。前期,经过江西、安徽、江苏、福建、北京、浙江、新疆、河南、吉林、云南等10个省级选拔赛、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核能行业协会等4个行业赛道及1个教育赛道的层层筛选和激烈角逐,最终125支队伍齐聚全国总决赛现场,打响工业互联网安全巅峰之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