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在“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之企业信息系统安全全国总决赛”中喜获一等奖

发布者:张立江发布时间:2022-09-19浏览次数:10



202268日,2021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企业信息系统安全赛项总决赛开赛。此次决赛共有来自全国80余所高职院校、40余所本科院校总计120多所高校同台竞技。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由张立江、王虎两位老师指导的由张迎露、胡梓俊、庞胜榕、徐子奇组成的中国矿业大学02队最终以CTF第一名、总分第二名的成绩获得一等奖,同时由杨骏、罗冬冬、欧泽宇、李泽亚组成的中国矿业大学01队获二等奖

金砖国家技能发展与技术创新大赛2016年底由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技能发展工作组(中方)提出并发起,以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国际联盟为主要组织单位,其目标是为金砖国家建立人才选拔通道,提升人才培养能力,服务先进制造领域,促进金砖国家技能发展。原定于202112月举办的2021一带一路暨金砖大赛之企业信息系统安全赛项国内赛由于疫情原因延期迟举办。

此次比赛对参赛同学来说是一次很好的练武机会,在比赛中检验自身技术水平,并积累参赛经验。BXS TEAM致力于为我校对网络安全感兴趣的学子提供交流平台与实战机会,日后为国家网络安全行业输送高技术水平的网络安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