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信服2019校园招聘会中国矿业大学内推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者:张立江发布时间:2018-11-05浏览次数:271

    深信服2019校园招聘会中国矿业大学内推专场于2018年11月1日晚19时成功在博四A102举行。

    主讲人:深信服华东HRBP  李保廉
    主讲内容:宣讲会以公司涉及业务领域(网络安全、云计算)为主线,依次详细介绍了公司历年发展、主要产品技术应用(智安全、云IT),以及公司人才培养、入职福利待遇等各方面内容,历时1.5h,圆满成功。 深信服科技(股票代码300454)成立于2000年12月,公司连续18年保持高速增长,近10年的营收增长超过300倍。现深信服已成长为国内网络安全龙头,云计算业务成长为国内增速最快的厂商,企业级无线业务高速跃居中国前三甲。

    因为相信,所以看见。担着安全界的航标与使命,和同学们共同努力向前。公司陆续有相应计算机岗位的实习放出,详情可通过关注深信服官网动态或者添加王学长QQ:942057525  实时进行咨询。

(公众号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