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技能大赛CUMTCTF’2021——初夏赛成功举行

发布者:张立江发布时间:2021-06-04浏览次数:10

        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为发掘、培养信息安全专业人才,增强全校大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与技能,携手共建安全校园和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由中国矿业大学计算机学院主办,计算机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承办,由BXS TEAM提供技术支持的2021年中国矿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技能大赛寒假赛在2021528日到61日成功举行。

本次比赛40支队伍报名参赛。根据各队伍得分情况,现公布奖项公示如下:

为了使同学们更好的理解比赛,从比赛中学到网络安全技能,在2021年6月2日晚举行了本次竞赛赛题讲解活动。


                                                                            中国矿业大学网络空间安全技能大赛组委会                                          2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