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BXS TEAM在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东北赛区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张立江发布时间:2018-06-13浏览次数:595

69-10日,由赛宁网安提供平台支持的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东北赛区华南赛区半决赛顺利举办,赛事由教育部高等学校信息安全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华东北赛区由东南大学承办,腾讯安全平台部为大赛提供赞助,华为云为大赛提供云服务。


华东北赛区比赛于69日上午9点开始,东南大学杨望老师宣布比赛开始,从初赛选拔入围的19支战队展开激烈比拼,来自国防科技大学电子对抗学院的BOI战队获得华东北赛区的首个一血,南京森林警察学院forestwolf战队拿到第二个一血,来自南京邮电大学的X1cT34m战队、中国海洋大学的Blue-Whale战队、山东科技大学的TimeKeeper战队都有不错的表现,最终结果将在综合各环节得分后公布。


break it 环节中,BXS战队后来居上,获得了第5的成绩,而在fix it环节中,BXS战队火力全开,以2道题的优势位列第1

BXS(Best eXcited Security)安全小组(原中国矿业大学“小草”信息安全小组)成立于2014118日,由热爱信息安全技术的同学们组成,张立江老师指导,以学习和研究信息安全技术为目标,希望能为更多对信息安全感兴趣,在信息安全领域有所研究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学习和交流的平台。BXS TEAM的宗旨为Best eXcited Security,其中文与中国矿业大学的校内景点“不显山”谐音。小组主要研究方向分为Web安全和二进制安全(逆向工程、PWN等),结合课堂上所学理论深入对信息安全技术的实践。

多年来,在校团委和学院领导的支持下,计算机学院高度重视科技创新竞赛工作,结合计算机学院的学科特色,鼓励学生大胆实践创新。他们将教学与训练融会贯通,选拔和发掘了一批优秀的种子选手,取得了较好的人才积淀和创新氛围。希望计算机学院学子能不断总结学习、提高能力,在不久的将来取得更辉煌的成绩!